打开微信扫一扫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市区:机动车喇叭扰民 禁鸣规定形同虚设】
最近,家住在市区东方花园的陈先生就向栏目反映,讲他和家人经常在早上六七点就被路过的大货车高分贝的喇叭声吓醒,非常影响作息。高分贝喇叭声除了对住在车路旁的市民造成影响,对行走在路上的市民也是一种“骚扰”。讲到鸣喇叭,有些市民却觉得是正常的现象,他们认为,司机开车鸣喇叭有时是为了安全起见。只有大家自觉遵守,才有我们汕尾市区“安宁”的环境。相关部门应该要加强执法力度,对违法违规者予以重罚。司机朋友也要自动自觉,文明驾驶。(转自:有话直讲)
举报
流鼻螺 发表于 2014-11-3 13:24 交警一般只会抓摩托车,三轮车。鸣笛一般都不管的。鸣笛的问题,交通乱,司机才会鸣笛。归根到底还是交通秩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沈阳酒商称珙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