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慰蓝海岸 发表于 2014-11-14 09:04 我出10000,叫任1市委党委下去就行。
举报
煮茶听雪 发表于 2014-11-14 12:58 我没有那么多钱,也许市长或市委之类并不觉得臭
强颜欢笑__谁在 发表于 2014-11-13 15:49 我出100 让市长下去游泳
à手↘心╣ 发表于 2014-11-13 16:06 我出一千让市长或者市委之类的去游泳一圈
wxkfeng 发表于 2014-11-14 09:32 拍个DV给今日一线,名字就叫史上最恶臭的公园
非马 发表于 2014-11-14 16:04 如果全国举行最恶心公园评比,奎山公园极有可能名列三名内。
à手↘心╣ 发表于 2014-11-14 13:53 这是要跟我抢面子呦
煮茶听雪 发表于 2014-11-14 22:29 我错了,一人出一千吧
yinkau 发表于 2014-11-16 09:38 一点一滴,要改的细节很多。这些年没变化,相关负责人,“时间去哪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沈阳酒商称珙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