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举报
夏花缤纷 发表于 2014-11-14 15:01 美丽的公园竟然变成这样子,心痛
警虚幻境 发表于 2014-11-14 15:01 都这样子了,也没有打理,良心过得去吗
zheng_ll 发表于 2014-11-14 15:56
zheng_ll 发表于 2014-11-14 15:54 赞成
非马 发表于 2014-11-14 16:04 如果全国举行最恶心公园评比,奎山公园极有可能名列三名内。
煮茶听雪 发表于 2014-11-14 22:28 没有最臭,最有更臭
煮茶听雪 发表于 2014-11-14 22:29 我错了,一人出一千吧
à手↘心╣ 发表于 2014-11-14 22:36 没事 你先把这一千拿来吃宵夜先 其它的都好说
cltn 发表于 2014-11-15 18:07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4-11-15 19:41 汕尾,算了吧,再這樣下去,撤市是遲早的事!
yinkau 发表于 2014-11-16 09:38 一点一滴,要改的细节很多。这些年没变化,相关负责人,“时间去哪了?”。
歆榆2 发表于 2014-11-18 10:17 这。。。。。。。。。。。该怎么形容呢?居然词穷了!!不。我是无语了
C牛牛牛 发表于 2014-11-18 11:02 只能说市民素质低,官员没有责任心
渔夫子 发表于 2014-11-18 16:44 不敢去臭水公园了,臭气冲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沈阳酒商称珙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