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飞鸿 发表于 2014-12-14 21:54 好多单位都是这样,市区工商分局也是这样,不过,俺没拍照
举报
驴假马威 发表于 2014-12-14 22:55 这就是汕尾特色的工作效率!
九門提督 发表于 2014-12-15 02:13 快快拍张照来凑热闹·····················
陈家大少 发表于 2014-12-14 17:26 你就不懂啦!!!挂这东西是要钱的!!!能省则省,用几年不坏就更好啦!!!哈哈!!!
cltn 发表于 2014-12-14 17:45 提前欢度2015年国庆节!
long887 发表于 2014-12-14 17:50 政府的钱都拿去喂猪了
lovesy 发表于 2014-12-14 20:36 其实我也想过国庆节,,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12-14 19:52
萨达姆 发表于 2014-12-15 08:41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12-15 09:40
llh123 发表于 2014-12-14 12:56 说明这个横批的质量好,国庆挂到现在,任凭风吹雨打依然屹立不倒。
林5翡 发表于 2014-12-17 21:12
萨达姆 发表于 2014-12-15 08:40 这钱好像是公费出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沈阳酒商称珙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