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举报
小小保 发表于 2014-12-18 01:15 这种鱼是吃垃圾长大的,吃腐肉的,最好别吃了,太脏了。
市委书记A 发表于 2014-12-17 21:38 埃及塘虱
_明天會更好 发表于 2014-12-17 19:59 鲶鱼!最脏旳鱼~~
夏花缤纷 发表于 2014-12-17 18:03 正式名字呢
再创辉煌 发表于 2014-12-18 08:45 塘虱
长发老人 发表于 2014-12-17 18:17 是“埃及塘虱”,外来鱼种、原来进口为“塘养”鱼,专门吃肉类、现在传出溪河、因为无天敌破坏了魚类生态平 ...
杨凡 发表于 2014-12-17 18:34 吃垃圾的鱼
炎彬 发表于 2014-12-17 20:05 肯定都不是那么大条啦
飞鸿 发表于 2014-12-17 20:49 埃及塘虱,破坏生态,不好吃
♂搁ㄨ浅じ 发表于 2014-12-17 22:50 这种鱼太恶心了,看过新闻,据说在化粪池都能生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沈阳酒商称珙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