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14-12-17 23:15 这种鱼会弄的话味道还不错的,只是很多都是在垃圾堆长大的。想起就恶心!试过在溪里放长龙网。网络十几条比这 ...
举报
与你ざ雲ざ携手 发表于 2014-12-17 23:31 最好别吃~
ben4425 发表于 2014-12-18 00:02 恶心,吃垃圾的鱼,敢吃就好。
小小保 发表于 2014-12-18 01:15 这种鱼是吃垃圾长大的,吃腐肉的,最好别吃了,太脏了。
我要找到你 发表于 2014-12-18 08:09 这鱼在我们家乡,都是没人吃的
SUSAM 发表于 2014-12-18 08:23 广州餐馆经常有得吃,可是想着还是觉得不太放心。
夏花缤纷 发表于 2014-12-18 08:45 谢谢,我懂了,你真见识广
飞鸿 发表于 2014-12-17 20:49 埃及塘虱,破坏生态,不好吃
胡菜头 发表于 2014-12-18 08:58
胡菜头 发表于 2014-12-18 08:57 市委书记好
市委书记A 发表于 2014-12-18 09:43 埃及塘虱生长在水库的可达几百斤。
市委书记A 发表于 2014-12-18 09:41 俺 好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沈阳酒商称珙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