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举报
SUSAM 发表于 2015-1-26 08:35 这个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还真可悲啊!降价了也比别的地方贵
再创辉煌 发表于 2015-1-24 17:31 上个月底是99元
打倒苍蝇 发表于 2015-1-24 18:51 哈哈...我是本拉登
无话可说 发表于 2015-1-24 19:02 煤气降价!有可能吗?
飞鸿 发表于 2015-1-24 19:40 赞一个
ZQN 发表于 2015-1-24 20:24 还有陆丰的便宜
★玻璃遵┅↗ 发表于 2015-1-24 21:52 陆丰这边大瓶88,小瓶24
18998529021 发表于 2015-1-24 23:35 陆河早就便宜咯
solinson 发表于 2015-1-25 00:19 买贵了,还说便宜,你知道现时的石油才多少美金一桶吗?
孤单是一种长大 发表于 2015-1-25 11:33 终于降啦?
朕已阅 发表于 2015-1-26 09:46 已阅,好事,希望不要涨价就好
MyJim 发表于 2015-1-26 11:17 最重要是要够斤两,便宜几块钱,只能用一半那就好。不管怎样,这个年头,能降一点算一点。
天下汕尾 发表于 2015-1-26 21:27 一吨来价包运费4000元不到,一吨石油气可以装14,5公斤75瓶,大家可以算算每瓶的成本价是多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汕尾市教育局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