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举报
卡农 发表于 2015-1-29 10:35 有这个区别
SUSAM 发表于 2015-1-29 09:42 第一胎有了结婚证、准生证(计划生育服务证)、父母双方的户口、出生证去办证入户,只需交个工本费就行了。 ...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5-1-29 09:25 家里小孩没花钱照样上了户口,只能说楼主不是在市区、县城啊。
恐龙大叔叔 发表于 2015-1-29 15:06 现在不都是可以办理了吗!我二胎的可以办理,不过说间隔年不足三年,被罚了700块。你直接带好证件自己去办 ...
苦日尽头 发表于 2015-1-29 15:04 是的,我们不住在市区、县城,那么上户口的标准就不一样了吗?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5-1-29 16:36 但是你没有计生服务证吧?
苦日尽头 发表于 2015-1-29 18:50 有计生服务证,他们要结扎证,一定要结扎证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汕尾市教育局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