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陈家大少 发表于 2015-2-8 23:30 三轮车都是3。8以上排量的机头。说什么油贵啊!说什么亏啊!我草!现在油都13降了!还一开价就是5块以上! ...
举报
華夏yao 发表于 2015-2-5 19:09 在外生活的我.每次回海城都坐三輪車.的確好方便.收費不按法規那麼就不妥.
一宵 发表于 2015-2-7 09:27 如果对当地的地方不熟而你去搭的话就更乱来的
月下提琴 发表于 2015-2-9 10:52 家里开的车加满油才二十块钱,够开四五天了
一宵 发表于 2015-2-10 09:22 哎~三轮车司机好坑人啊,现在油价都降了,搭得价格却没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汕尾市教育局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