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举报
你瞒我瞒我 发表于 2015-2-18 23:25 楼主天主教的么?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15-2-19 17:04 年三十不在家里好好陪父母 ,去拜什么天主教!!
◥████┿ 发表于 2015-2-19 20:02
卞嫣禧 发表于 2015-2-19 19:34 和父母一起去的,全家出动,个人信仰
pulushi 发表于 2015-2-20 20:59 我猜这些信天主教的教徒,他们信这个教是有原因的,我猜是有些人祖先得到过西方传教士的帮助,西方传教 ...
叶秋 发表于 2015-2-21 19:54 我个人觉得信仰天主教自由,而且热爱和平,出来讲话也不是那么的彪悍,不管怎么样信仰是自由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