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举报
飘雪之殿 发表于 2015-3-1 19:22 好像海丰公交没有空调
无话可说 发表于 2015-3-1 23:02 车烂!服务差!司机态度更烂!
因为蛋疼 发表于 2015-3-1 20:49 就送你五个字:《拒绝坐公车》与其坐公车不如骑单车,ZF也是智障,光客运和公车这些公共设施,收起来自己做 ...
solinson 发表于 2015-3-1 20:58 公交车是公共事业的一部分,没有空调就1元,收多就违规了。要是连这个都控制不好,公共事业局就可以撤销了 ...
solinson 发表于 2015-3-1 21:03 都是烂车,没空调,春节期间收2元都不合理,广东其它城市春节期间都不涨,平时收2元那更没天理了。
SUSAM 发表于 2015-3-2 08:41 如果收2元,起码得要换部好点的车吧?那车都是快报废的,而且有靠站停吗?还是招手就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