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举报
胡菜头 发表于 2015-3-16 19:32 香港这么厉害,还去干什么,没有大陆人,香港活不了多久
转角 发表于 2015-3-16 20:26 香港最近风头狠劲 啊
生三 发表于 2015-3-16 21:54 是阿,深圳,海陸豐,潮汕,福建
swlcz 发表于 2015-3-16 22:42 相煎何太急!
swlcz 发表于 2015-3-16 22:44 毕竟还是小数别有用心的港人在兴风!
873650448 发表于 2015-3-22 00:33 部分港人不是这么想,他们还觉得香港离开大陆,还能像港英时代一样繁荣!
873650448 发表于 2015-3-22 00:34 部分港灿很蔑视大陆人,有些还把大陆人称为支那人!
M-JACK 发表于 2015-4-3 09:29 那回归之前他们怎么活下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沈阳酒商称珙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