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haian 发表于 2015-3-26 14:42 看来你比“汕府”还够力
举报
听海 发表于 2015-3-26 13:38 ZF应该抓房产商去,如果拉拉横条可以拿到房产证,其他楼盘必将效仿
haian 发表于 2015-3-26 14:31 有人敢出来吗?
老苏仔 发表于 2015-3-26 16:01 当年市政府引进的开发商万福,市长亲自剪彩的楼盘,当年十大重点工程,如今沦落为无证房产,业主这样维权也 ...
swlcz 发表于 2015-3-26 22:12 如果月供的,交首期可以居住。不用再每月交供楼何乐不为?一次性交清的就亏大了
wxkfeng 发表于 2015-3-26 22:25 在建的时候,那么大工程,政府不知道吗?那么建好6年没房产证,那政府监管到位了吗?房主上访也是讨个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沈阳酒商称珙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