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举报
渔夫子 发表于 2015-4-17 10:33 好象没有物业管理吧?
你是电 发表于 2015-4-17 10:36 砸死人才会出来,没事
恢晨荫兮 发表于 2015-4-17 11:03 平时在那经过还真没去注意
恢晨荫兮 发表于 2015-4-17 11:04 要是铁片掉下来了,就糟了
喜多贝类 发表于 2015-4-17 11:05 现在不处理,砸了就赔大了
嘟嘟嘟嘟 发表于 2015-4-17 11:05 发现问题还不及时解决问题
洋葱浓汤 发表于 2015-4-17 11:19 那么危险
关注哥 发表于 2015-4-17 12:07 这是准备砸到人再处理的意思吗?物业管理如此差劲?业主住的如何安心?
ben4425 发表于 2015-4-17 12:23 就去烂掉算了,反正没人去楼上商铺基本是死城一样。
lovesy 发表于 2015-4-17 12:41 没有物业的话,没事砸死人了全栋楼的人赔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