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举报
煮茶听雪 发表于 2015-4-24 13:36 我吃完盒饭必将盒饭扎破,以防被二次使用,多年前已有这样的先例了,中国人,真不可靠
汕美人 发表于 2015-4-24 22:37 不要造谣,按事实证据讲话。建议吃完饭盒用筷子扎破。
ben4425 发表于 2015-4-24 23:35 同戳,同多年,筷子也折断,斩草除根,新闻早就有播了。
lovesy 发表于 2015-4-25 01:11 回收利用,,,,环保咯。。
nan02 发表于 2015-4-25 19:01 食堂老板已解释关于饭盒的事,她们说是因为学生吃饭时把盒饭跟筷子混在一起所以才会处理那些饭盒,并且这些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