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举报
颜颜 发表于 2015-5-5 17:05 你认为不是么
颜颜 发表于 2015-5-5 09:51 技术不过关,佛祖也保不了你
海丰牌珠江 发表于 2015-5-5 10:25 寺庙这样做是否妥当?佛门清净地为 什么都开光!还要不要修行了?开光是否有收钱?
SUSAM 发表于 2015-5-5 10:53 开光怎么不用钱呢?
龙津渔唱 发表于 2015-5-5 10:57 信这邪的应该顺便把老婆女儿一并给大湿开光
老子 发表于 2015-5-5 14:06 有没有处女陂让老子开光
lwc 发表于 2015-5-5 14:43 有钱没地方发,那些大湿就等着这些傻子来送钱的,要不然他们靠什么吃,
wx_cEDzZEK1 发表于 2015-5-5 16:13 海陆丰地区几乎没有不开光的车,只是分隆重不隆重而已。
长发老人 发表于 2015-5-5 16:37 维心主义者,不是维物主义者。“无用”
水泥路 发表于 2015-5-5 17:23 开光,好生意啊
缘来缘去 发表于 2015-5-5 20:15 至少在15年前就已时兴汽车开光。
人至贱则无敌 发表于 2015-5-9 15:37 好一个唯心主义,我也是
人至贱则无敌 发表于 2015-5-9 15:36 没错的
颜颜 发表于 2015-5-11 17:38 同感,支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沈阳酒商称珙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