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举报
烟头 发表于 2015-5-9 14:59 我也对那些出租车很反感,太乱了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5-5-19 13:37 你没去过陆丰站,陆丰站出站口的那些摩托佬更恶心,更反感。好像苍蝇一样。
不满 发表于 2015-5-17 07:55 这些蓝牌车非法营运多年了。
xxoo 发表于 2015-5-17 12:00 这个还是问问当地村民吧,,恶势力垄断现象,后果怎么样大家可想而知
不满 发表于 2015-5-19 11:24 没有出租牌照都是非法营运的。
━━╀勿近我 发表于 2015-5-16 18:47 停车在那亭子隔壁还要收费的,官霸吗?
市委书记A 发表于 2015-5-16 20:51 也有好多是实在没其他事做,又 没有其他经济来源,只能去拉些各来补贴家庭。
西风 发表于 2015-5-16 21:19 汽车站、火车站的状况代表的是一个城市的第一面貌,很遗憾,汕尾一直没注意。
文字 发表于 2015-5-22 09:41 这个可以理解
市委书记A 发表于 2015-5-22 09:45 应该理解一下层百姓的现实生活才是。
文字 发表于 2015-5-22 09:56 这个我理解,但是坐地起价就不理解了
市委书记A 发表于 2015-5-22 10:03 这就是素质问题了。他们这是鼠目寸光啊。
文字 发表于 2015-5-22 10:12 对的,这样子赚的少,不如降低价钱,多载点客人
文字 发表于 2015-5-22 09:40 恶势力,为什么汕尾那么多恶势力
生三 发表于 2015-5-22 11:29 只限汕尾,出去只能當過街老鼠
市委书记A 发表于 2015-5-22 11:02 支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沈阳酒商称珙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