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举报
wxkfeng 发表于 2015-5-19 22:20 我家电信一直是4m,要提速就狂掉线,说我家是铜线接入不能再提速了,我说我要安装光纤呢。 电信答复:你家 ...
不满 发表于 2015-5-19 18:59 用电脑暴风影音5也卡
wx_cEDzZEK1 发表于 2015-5-20 09:12 有钱么?有钱就可以直接让电信拉光纤到你家。没钱的话,就等电信的网络改造。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5-5-20 09:24 我家已经免费提速了 投诉打省的1万号啊。
wxkfeng 发表于 2015-5-20 22:08 在县城中心还要自己拉光纤,与总理的提速降费走了相反方向了吧!
wx_cEDzZEK1 发表于 2015-5-22 10:27 问题不在于面不免费提速,在于你家是否是光纤接入,我家两年前就免费提20M了。
swfx0408 发表于 2015-5-20 23:06 提速也要你家里的小区有光纤才可以
wx_cEDzZEK1 发表于 2015-5-22 10:25 能不能把话好好看完了?人家网络改造也分区域分阶段的,难道非要从你家门口改起,才算贯彻总理的要求?
wxkfeng 发表于 2015-5-22 14:10 我家两年前就提出要提速了,看到光纤盒子在我家附近,但是一直没人把线接进盒子里面,这电信的改造速度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