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品清湖lau 发表于 2012-2-17 18:15 汕尾河道污染严重,各种生活污水直排河道,海边,不知收了这些污水处理费用在哪里???????????? ...
举报
海边听涛 发表于 2012-2-17 16:18 自来水公司有权收卫生费和垃圾费吗?这不是环卫部门收的吗?
kaytuo 发表于 2012-2-17 17:16 那就太坑爹了,问一下,看他怎么解释
山水有相逢 发表于 2012-2-17 17:22 干
壹梦 发表于 2012-2-17 17:46
x!Ao^ō^颖 发表于 2012-2-17 22:20 表同情。
我行我酷 发表于 2012-2-18 03:12 骂得好,总乱收费不要脸又没人管
汕尾你好 发表于 2012-2-18 08:12 确实伤不起,有点吭爹。
逍遥 发表于 2012-2-18 09:13 要是下次查到你的资料下次他们收的就可能不是所谓的垃圾费了
czj 发表于 2012-2-18 10:20 这不止是海丰,整个汕尾地区都差不多啦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2-2-18 10:47 汕尾的水质还不是一般的好,几十年都没有去更换水管,望有关部门还需多多关心民生!别TMD老讲什么GDP
原来如此 发表于 2012-2-18 14:55
jiyehc 发表于 2012-2-18 17:16
酒香 发表于 2012-2-19 09:23 汕尾市区的水是1.68元每立方,你的才1.45元每立方,便宜了...
游客 59.35.175.x 发表于 2012-2-19 10:16 什么都贵啊。汕尾这个小地方怎么就能物价贵过广州呢?我一直都想不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