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最高奖励50万元!
科技赋能海洋种业
校地共建电商基地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2-2-19 10:18 想要怎么收你就怎么收你。你没有选择的权利。这个就是我们的国企了!
举报
俦佬仇 发表于 2012-2-19 16:18 贪腐和垄断是国人贫穷的根源!
雁飞 发表于 2012-2-19 16:32 你们都知道 汕尾捷胜镇 的水费是多少吗!? 是 1.80元\吨。。一个穷小镇
轩尼诗 发表于 2012-2-19 16:37 收费多也就忍了,起码要把收上来钱用于建设和整治啊~~
闲云 发表于 2012-2-19 23:42 真是一个明白人,这才是重点,生活污水根本没有管网能进行处理直接排放到海里,每家每户收了污水处理费到 ...
我信母猪会上树L 发表于 2012-2-20 00:58 拿水说事做什么
丿怡红院丨歌姬 发表于 2012-2-20 09:13 = =
zmg123 发表于 2012-2-20 13:07 力挺的 收垃圾的费用变成 变成饮用水啊,不知物价部门知不知道这回事啊!!!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2-20 09:59 你没看到重点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2-20 09:56 不是水费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沈阳酒商称珙
素承人文 共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