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king 发表于 2015-6-29 00:01 说好的自由一点的,一般放斜眼,一边收分利。要是抓得紧,谁还会暗送秋波。
举报
关注哥 发表于 2015-6-29 07:16 关注城区霞洋客运站从来没见过安检的汽车站...
zheng_ll 发表于 2015-6-29 14:37 正常就应该要安检,为了我们的安全。我还是支持安检好
llh123 发表于 2015-7-1 17:14 怎么说呢,出了事也是车站的事,没什么好说的,就算有安检也得保护好自己的随身财物。
善言者 发表于 2015-7-2 21:14 汕尾几个车站,就有两个车站没有安检直接进车站
胡小凡 发表于 2015-7-3 16:20 不止吧,荷包岭那一个好像也是没有的
善言者 发表于 2015-7-6 09:08 那就一个都没有安检,是没有安检仪器吗?还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