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csffeng 发表于 2012-3-24 09:10 它好吃吗
举报
zxc1125 发表于 2012-3-22 21:34 这是小的,25斤,大的有60斤呢,一斤8元,一条鱼就要160--400元啊
zxc1125 发表于 2012-3-23 20:16 它很快变巴浪脯没错
zxc1125 发表于 2012-3-23 17:44 你是陆河的?
尚柳 发表于 2012-3-24 17:46 抓到60斤的大鱼,是放生好,还是吃掉好?请网友就此议论议论。
逍遥 发表于 2012-3-23 18:26 经过我的考察~它很快变巴浪脯
汕尾机票中心 发表于 2012-3-24 16:28 好多年没吃这么大的鱼了
yyutingyi 发表于 2012-3-24 23:57 .....市场见多了
dj016 发表于 2012-3-24 23:02
断爱 发表于 2012-3-23 23: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