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天刚亮,已出发!
喜报!汕尾一集体
总投资约10亿元!
陆河公安持续严查
最高奖励50万元!
科技赋能海洋种业
校地共建电商基地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kao 发表于 2012-1-14 10:55 领教过,开单18元,收了我20元,寄上海的。 回头听朋友说,他寄上海才收14元,也是EMS,还是上门收件。晕, ...
举报
素素 发表于 2012-1-14 10:50
汕尾你好 发表于 2012-1-14 19:51 本来就是嘛
素素 发表于 2012-1-13 21:51
东海家声 发表于 2012-1-16 12:04 我倒没遇过这种情况,只是我邮寄的是快递公司多些~
酒香 发表于 2012-1-16 21:31 够牛,没办法啊,就是要受这些鸟人的气。。。
素素 发表于 2012-1-16 21:53 嗯
东海家声 发表于 2012-1-16 22:01 以前我寄东西选择邮政,自从认识了快递就选择快递多些~网购的东西大都选择用快递。
kjkhong 发表于 2012-1-18 12:29 EMS快倒吧,看着就不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