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拍到:城区的公交车司机开车不关门还打手机
本帖最后由 妞妞 于 2011-8-13 16:15 编辑汕尾城区50米大道拍到的。
开车不关门,还打手机,我看乘客死得比司机快,这司机可能要制造一起重大交通伤亡事故,希望人数据过动车事故?
希望全体司机朋友们引以以戒啊!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到奖金,真好玩 :Q那些公交车的事很难说。。。。。
[视频]海城公交车行驶过程中并未关门
http://bbs.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98&fromuid=18
下次去看看司机有没有穿鞋.要穿鞋子.穿拖鞋也是违规的。
会给乘客带来不安全。
这司机也太儿戏了.不把乘客安全放在第一.车门也不关.引以为戒.别等了出事才有人出来管. 汕尾市公交车实在让人无语。没有规定的公交站就算了.红绿灯也给随便上下.
随时随地想上就上,想下就下。太乱了,也很危险。
希望有领导来管理一下这个问题.
本帖最后由 关智敏 于 2011-8-13 18:32 编辑
在海城这里我也见多了..也有是不关门的司机。
他们都是图方便.以为随时都可以停下让人上下车,他干脆把门不关了.;P
太坑爹了啊.. 搭公交车的人伤不起呀~~
公交车都不完善,何谈取缔三脚鸡(三轮车)啊 登陆河之岸 发表于 2011-8-13 16: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去看看司机有没有穿鞋.要穿鞋子.穿拖鞋也是违规的。
会给乘客带来不安全。
这司机也太儿戏了.不把乘客 ...
对。司机穿拖鞋开车也是属于不安全的行为. 这是个童话般的世界,所以你看到的,是正常现象,
因为童话里无所有不,一切皆有可能,还有天堂的美丽…… 火辣辣的心 发表于 2011-8-13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些公交车的事很难说。。。。。
再难说也不能拿人们生命来说 登陆河之岸 发表于 2011-8-13 16: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去看看司机有没有穿鞋.要穿鞋子.穿拖鞋也是违规的。
会给乘客带来不安全。
这司机也太儿戏了.不把乘客 ...
估计是有,因为天热。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1-8-13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停车时拍的啊??
你可以看到,车在马路中央开着呢,手机拍的不清晰了点 妞妞 发表于 2011-8-13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难说也不能拿人们生命来说
很多都这样。。。有乘务员的乘务员态度也不好。。。。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1-8-13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不能证明啊,因为公共可以随意停的,最好是录像
同想:handshake 正常的 960度电脑服务 发表于 2011-8-13 1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常的
要到死人了,才不正常吗?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1-8-13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不能证明啊,因为公共可以随意停的,最好是录像
那我没办法,相片都作不了证的话,你说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