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梦 发表于 2011-8-13 17:52:24

这叫“惊魂公交车”吧?

我是护士 发表于 2011-8-13 20:38:49

新来的朋友很有心,鼓励。加精3天,并高亮1周!希望再接再厉,实现你自身的价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妞妞 发表于 2011-8-13 22:09:11

[视频]公交车行驶过程中并未关门
http://bbs.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98&fromuid=9943

无敌鲶鱼 发表于 2011-8-14 01:01:12

你们想要拍吗?
随便找一个红路灯就大把拍了,每天运行的公交车几乎没有看到关门的,在十字路口,超车道等等都遇到过公交车司机的停车上客,没啥的,因为习惯了

汕尾代表 发表于 2011-8-14 02:00:36

无敌鲶鱼 发表于 2011-8-14 0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想要拍吗?
随便找一个红路灯就大把拍了,每天运行的公交车几乎没有看到关门的,在十字路口,超车道等 ...

更可怕的是打电话

Mr、Sexy 发表于 2011-8-14 03:12:57

:funk:

峻熙He_attribut 发表于 2011-8-14 10:26:32

汕尾市公交车我无话说:Q:Q

妞妞 发表于 2011-9-29 12:10:01

无敌鲶鱼 发表于 2011-8-14 0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想要拍吗?
随便找一个红路灯就大把拍了,每天运行的公交车几乎没有看到关门的,在十字路口,超车道等 ...

我不是想拍,是想知道怎么可以这样做?

无敌鲶鱼 发表于 2011-10-13 01:41:38

因为汕尾没有法制,典型的人治。
拳头最大

逍遥 发表于 2011-11-16 06:17:22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8-13 16: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海城这里我也见多了..也有是不关门的司机。
他们都是图方便.以为随时都可以停下让人上下车,他干脆把门不 ...

enen

大婶、 发表于 2011-12-21 09:10:34

都那樣的啦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1-12-21 10:02:15

;P

三力玻璃控 发表于 2013-1-9 09:30:0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意中拍到:城区的公交车司机开车不关门还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