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利车站那个十字路口摆了好多花,难道汕尾未来几天有好事情?
本帖最后由 小阳光 于 2012-12-2 18:19 编辑今天下班路过信利车站那的十字路口k看了好多花摆在那里,很多,奇怪以前没看到啊,如果是要增加年味现在还早呢?难道会有好的事情发生?但是看了那些眼睛舒服了点,很不错!
{:5_142:}{:5_142:}{:5_142:}{:5_142:} 有好事{:4_141:} {:5_142:} {:5_142:} 哈哈,我也想拍的,你先拍了 {:4_102:} {:4_141:} 面子工程,拿来遮丑的 {:5_142:}{:5_142:} {:4_102:} 花{:5_142:} :) 为什么是有好事才有花?丧事也可以有的。 {:5_142:}{:5_142:} {:5_155:}省里有领导来视察! 这是当官的标志 家花不如野花香 当官是最花的 讪尾要创建园林城市!这些花是4,5号的时候给省领导看的 !估计过后就撤走了!门面功夫!!!!不要那么高兴!!!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