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民网's Archiver
论坛
›
城事报料
› 信利车站那个十字路口摆了好多花,难道汕尾未来几天有好事情?
汕尾人人
发表于 2012-12-9 23:21:05
原来是这样啊,以为要过年了
crzwan
发表于 2012-12-10 20:21:22
难怪之前看着很奇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信利车站那个十字路口摆了好多花,难道汕尾未来几天有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