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民网's Archiver
论坛
›
城事报料
› 车辆乱停在交警大队路边,交警视而不见,够牛逼的!
渔夫子
发表于 2012-12-26 10:12:42
ben4425 发表于 2012-12-25 1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家在里面忙着收钱,没空管这些。
{:6_212:}说得有道理!
爱侣棉花糖
发表于 2012-12-26 10:44:16
{:5_15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车辆乱停在交警大队路边,交警视而不见,够牛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