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真的很穷吗?道路建设在市区还用拖拉机?
真的不让我想一下我们汕尾真的很穷吗?大大的汕尾要建设道路竟然用拖拉机,真不得不让人深思啊。交警部门还在说拖拉机不能进市区,我还以为从此我们在市区很少看到拖拉机了,无想到还是让我看到了,坑爹啊!
{:4_131:}大大的汕尾。。。。。。。。。。 {:5_142:}{:5_142:} {:5_146:}正常啦,没什么好惊讶的 有钱谁不想开宝马 有关部门把修路外包给施工单位,施工单位用拖拉机拉东西,其实这中间违法的是拖拉机,不能上道路的,不能运输货物的,它确神奇做到了,有关部门对施工单位监管不严,交警也没有把控好。导至拖拉机影响汕尾多部门形象。 肥嘟嘟、 发表于 2013-1-1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常啦,没什么好惊讶的
{:4_102:}{:4_102:} 正常不过囖 可能是用料不多,因此用拖拉机运载石料。不过应该肯定,拖拉机进城是违规的。 汕尾真的很穷{:5_170:} 建议开部8轴大货去拉200斤石料 汕尾的很多部门都乱来惯了,没有正规管理,领导这样子不负责任的管理,让汕尾这个地方发展成了这样。 {:5_146:}{:5_146:} 肥嘟嘟、 发表于 2013-1-1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钱谁不想开宝马
我不想 我想开奥迪 信心 发表于 2013-2-1 1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想 我想开奥迪
{:4_131:} 你以为汕尾很富有吗? 有话难说777 发表于 2013-10-4 11:44 你以为汕尾很富有吗?
大汕尾,小农村 主要是汕尾的道路太小了,只能进拖拉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