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麦田[iphon 发表于 2013-10-5 23:50:46

汕尾有钱有人管!无钱有谁去管?

东金申 发表于 2013-10-6 03:27:27

主流非女 发表于 2013-10-4 1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汕尾,小农村

小汕尾,大农村!

bg7ibq 发表于 2013-10-6 15:08:03

这个真的没有什么值得去思考的

罗马帝国 发表于 2013-10-6 19:16:33

汕尾2012年GDP才600多亿元,而惠州2400多亿元。一比较您就清楚了,汕尾在广东排行倒数第二。

一江春水向东流 发表于 2013-10-7 10:14:48

汕尾什么时候富过?

```肥希 发表于 2013-10-9 01:55:30

呀,拖拉机还不能上市级的路面了,这是去作业,修理路面,不是去逛街,请分清事物, 好不好

诗绱哥CC 发表于 2013-12-6 21:26:26

bg7ibq 发表于 2013-1-2 1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开部8轴大货去拉200斤石料

;P

xxoo 发表于 2013-12-6 21:47:25

这不叫穷,这叫有关系······正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汕尾真的很穷吗?道路建设在市区还用拖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