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麦田[iphon
发表于 2013-10-5 23:50:46
汕尾有钱有人管!无钱有谁去管?
东金申
发表于 2013-10-6 03:27:27
主流非女 发表于 2013-10-4 1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汕尾,小农村
小汕尾,大农村!
bg7ibq
发表于 2013-10-6 15:08:03
这个真的没有什么值得去思考的
罗马帝国
发表于 2013-10-6 19:16:33
汕尾2012年GDP才600多亿元,而惠州2400多亿元。一比较您就清楚了,汕尾在广东排行倒数第二。
一江春水向东流
发表于 2013-10-7 10:14:48
汕尾什么时候富过?
```肥希
发表于 2013-10-9 01:55:30
呀,拖拉机还不能上市级的路面了,这是去作业,修理路面,不是去逛街,请分清事物, 好不好
诗绱哥CC
发表于 2013-12-6 21:26:26
bg7ibq 发表于 2013-1-2 1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开部8轴大货去拉200斤石料
;P
xxoo
发表于 2013-12-6 21:47:25
这不叫穷,这叫有关系······正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