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华辉路口有弃婴,好可怜的婴儿在寒风中飘逸!
昨日,@C-fc阿迪在华辉路口发现一个婴儿,已报警。这么冷天的天气,小孩太可怜了,是什么样的父母,会这么忍心把小孩放在路上,人为的任由他的生命在风中飘逸?这已经是继城区发现弃婴之后短短的时间内再发生弃婴了,在此要责问,这些婴儿父母,你的良心到哪里去了?既然他来到世上,就是与我们有缘,既然有缘,即使再大的困难也要坚持哺养他成人,如果真的有特殊困难,你还可以向社会,向政府寻求帮助,弃婴是违法的,不但要受道德的遣责,也要受法律的重罚。你们不要她,干嘛还要把她生下。等她长大了,你们就知道什么叫后悔了。 {:5_142:}{:5_142:}{:5_142:}{:5_142:} {:5_156:}{:5_180:} ,,,可怕既然让他出生,干嘛丢弃他。{:4_118:}{:4_118:} 太不负责 {:5_180:} {:5_172:} {:5_142:}{:5_172:}好可怜吖!送到福利院吧 {:5_146:}有良心的父母是不会这样做的! 没人性的父母 {:5_180:}可怜的孩子,没做好当父母的准备就不要生育。既然生育了,又为何不好好养育?既来之,则安之呀!! {:5_146:} 可以這小孩的父母生很多女孩了,如果這小孩是第四胎的是女的或者小孩八字命不好和小孩身體健康有問題,這樣的父母才這樣弃小孩的, {:5_164:}好可怜的孩子 才一个姐跟一个弟,我是给别人领养的,我现在都恨死我的父母。 独剑客 发表于 2013-1-4 09:00
才一个姐跟一个弟,我是给别人领养的,我现在都恨死我的父母。
可别恨死父母,父母也有自己的难处,其实你父母也在关注你一切,不敢认你而已,但你不要计较那么多,要开开心心的,养母亲于生母 {:5_18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