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民网's Archiver
论坛
›
城事报料
› 陆丰华辉路口有弃婴,好可怜的婴儿在寒风中飘逸!
深圳海陆丰市
发表于 2013-1-4 14:12:00
黑龙 发表于 2013-1-4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别恨死父母,父母也有自己的难处,其实你父母也在关注你一切,不敢认你而已,但你不要计较那么多,要开 ...
对。爱比恨更有利自己和社会。
旁观者清
发表于 2013-1-6 20:57:54
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陆丰华辉路口有弃婴,好可怜的婴儿在寒风中飘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