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ychan 发表于 2013-1-21 14:54:33

陆丰文化中心工程走“低速”

      陆丰文化中心效果图让人向往,可现在工程进展缓慢,到底今年五月份能不能真正投入使用?
















渔夫子 发表于 2013-1-21 15:27:19

{:5_142:}

Janson 发表于 2013-1-21 15:36:35

{:5_177:}那要看领导重不重视

OscarOn 发表于 2013-1-21 17:26:59

从来没去过陆丰

简单幸福 发表于 2013-1-21 17:40:23

呵呵,其实在那都一样,就看政府的重视程度,如果不重视,一切免谈。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21 18:04:35

一切都寄希望于神奇国度的伟大的领导重视。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21 18:05:10

领导不重视,下面不做事。

ben4425 发表于 2013-1-21 18:26:10

除了呵呵,不知道说什么好。

逸庵山石 发表于 2013-1-21 20:05:25

应该没有那么快的吧,陆丰的速度我们又不是不知道

老李 发表于 2013-1-22 09:30:47

{:5_142:}

信德尚品 发表于 2013-1-22 10:43:12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火★龙★果 发表于 2013-1-22 11:39:14

哇靠!

关注哥 发表于 2013-1-22 12:33:06

不知道说什么好{:5_142:}

lufeng2010 发表于 2013-1-22 13:19:40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21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领导不重视,下面不做事。

关领导什么事?施工队是林国芳自己的,快慢也是林国芳自己决定的。

ヽ︶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13-1-22 14:46:48

{:5_142:}{:5_142:}{:5_142:}{:5_142:}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22 17:51:10

lufeng2010 发表于 2013-1-22 1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领导什么事?施工队是林国芳自己的,快慢也是林国芳自己决定的。

市政工程关施工队屁事,上面给了多少资金,定了什么时间完工都是规划部门说了算,规划部门谁管?

纯净 发表于 2013-1-22 19:22:38

应该快了吧回去来去看看

lufeng2010 发表于 2013-1-23 09:41:47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22 1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市政工程关施工队屁事,上面给了多少资金,定了什么时间完工都是规划部门说了算,规划部门谁管?

上面给资金了吗?请问?? 给多少?你了解陆丰的文化中心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陆丰文化中心工程走“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