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给资金了吗?请问?? 给多少?你了解陆丰的文化中心吗?
不是政府出资规划,你挂个陆丰市文化中心牌子,不是欺骗群众,挂羊头卖狗肉么?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23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政府出资规划,你挂个陆丰市文化中心牌子,不是欺骗群众,挂羊头卖狗肉么?
文化中心是富安娜老板林国芳先生出资六千万建设的,政府没出钱! 大话西游123 发表于 2013-1-24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文化中心是富安娜老板林国芳先生出资六千万建设的,政府没出钱!
建好了产权归谁?是个人还是政府?个人的话还挂个文化中心牌子干鸟? {:5_142:}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24 2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好了产权归谁?是个人还是政府?个人的话还挂个文化中心牌子干鸟?
看来你不是陆丰人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24 2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好了产权归谁?是个人还是政府?个人的话还挂个文化中心牌子干鸟?
谁跟你说是个人的?
该项目由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林国芳先生投资约6000万元无偿捐建,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63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主要由三个毗邻的功能性建筑集中组成,分别是“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包括三个功能性建筑内需要配套使用的供电、供水、光纤、消防设施、电梯和项目区域内的道路、绿化),以及青少年活动场所等文化设施。
大话西游123 发表于 2013-1-27 16:26 http://www.swsm.net/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谁跟你说是个人的?
该项目由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林国芳先生投资约6000万元无偿捐建,项目 ...
既然是这样,当属于政府主导规划,个人捐资只是资金来源,也就是政府工程,不问政府要市民去问林富豪?神马狗屁逻辑?建设项目必定有报建,审批等程序。既然属于政府工程,按法定程序,必须要公示项目名称,建设用途,建设金额,建设单位,承建单位,动工时间,完工时间等。政府把这一法定程序的向市民公示,那么市民还需要上网发此贴吗?你认为我们汕尾市民都不懂法吗? 也许资金不到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