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幸福 发表于 2013-1-24 15:30:00

自求多福,,,,是福不是祸,,,,

糊涂仙 发表于 2013-1-24 15:33:37

没办法啊!!陆丰晚上很少人出没,白天不抢,更待何时!!

信德尚品 发表于 2013-1-24 15:40:35

{:5_172:}{:5_172:}{:5_172:}{:5_172:}{:5_172:}{:5_172:}{:5_172:}

zxc1125 发表于 2013-1-24 16:20:34

品清湖SW 发表于 2013-1-24 1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地方的治安好不好,发展环境如何,关系着这个地方的经济发展!
如此恶劣的社会治安,谈何幸福感、安全 ...

{:4_102:}

嘿咻加嘿咻 发表于 2013-1-24 16:20:51

摇头啊!!

用了说你刚注册 发表于 2013-1-24 16:33:34

这帮扑母的仔,,,太他妈的,有本事出去外面大大城市抢啊,,大把多车抢啊,,,抢自己人的有意思吗,,,,政府也他妈的,,,,这样下去,,,以后出门个个,,人都准备一把枪,,做好字安全才得出去,唉,,,这陆丰几时才有救啊,,不是没得救,,,那老天就来个大地震吧,,把这帮抢劫的人带走吧,,

swchyzh 发表于 2013-1-24 16:44:27

本帖最后由 swchyzh 于 2013-1-24 16:47 编辑

说一下外地人对陆丰的印象,一般会说做假货特别多,或者说很乱,最夸张的是有些人连去陆丰都不敢。因为负面新闻看的太多,给人感觉在陆丰你想干嘛就干嘛,没有任何治安可言,其实在我没去陆丰之前也有这感觉!说来说去主要还是归咎于政府的原因,政府部门不作为,自然就会助长犯罪分子的嚣张火焰,敢拿着枪这么淡定在大街上一路追着抢车,他们比谁都了解这里的治安环境!

1000KG 发表于 2013-1-24 16:57:34

阳小思 发表于 2013-1-24 1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地方的治安好不好,发展环境如何,关系着这个地方的经济发展!
如此恶劣的社会治安,谈何幸 ...

{:4_102:}你终于开窍了~哈哈~

林志权 发表于 2013-1-24 17:51:06

{:5_142:}

じLI@Y.B_☆ 发表于 2013-1-24 19:07:39

我去过甲子一次,说实在话,现在叫我去陆丰,要是没什么事,我是不会去的。

︶ㄣ●·韓 发表于 2013-1-24 20:18:23

好像送一面锦旗给关哪里的人内容如下“去吃屎吧”

︶ㄣ●·韓 发表于 2013-1-24 20:18:41

好像送一面锦旗给管哪里的人内容如下“去吃屎吧”

Janson 发表于 2013-1-24 21:04:18

估计是假枪,旁边的人漠视是关键{:5_177:}

西风 发表于 2013-1-25 03:21:45

Janson 发表于 2013-1-24 2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是假枪,旁边的人漠视是关键

假如是真枪呢?
谁愿意去多一事呢,在陆丰,见义勇为后给打成重伤的话估计政府都帮不了你。

HF笨人 发表于 2013-1-25 21:29:49

{:5_142:}

痴情董踔 发表于 2013-1-30 10:27:19

整个汕尾都是那么乱,何时才能把治安搞好些呢?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3-1-30 14:36:48

要想治安好,就要靠人民群众抓到抢劫犯当场就地正法,然后报警再拉去火葬场直接做任务,公安也不追究大家的责任,保证陆丰就天下太平了,也可以学习一下普宁看看人家怎么做的。

-_lin蓝。 发表于 2013-1-30 17:52:48

:funk:本来过年打算去东海那边玩玩,现在想想都不敢去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白天陆丰东海马街尾疑是持枪劫车,简直当陆丰是无法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