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民网's Archiver
论坛
›
城事报料
› 大白天陆丰东海马街尾疑是持枪劫车,简直当陆丰是无法制的!
轩尼诗
发表于 2013-1-30 19:23:29
建议省军区调一个团下来除暴安良吧,靠本地公安,人民群众不放心啊~~
junai13
发表于 2013-1-31 16:27:48
生在陆丰这个鸟地方真的是水深火热。上有贪官腐败不作为,下有不法份子黑社会制造事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白天陆丰东海马街尾疑是持枪劫车,简直当陆丰是无法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