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小思 发表于 2013-2-26 11:50:47

绚丽烟花绽放名园上空,半夜依然“嗨”不停!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3-2-26 11:53 编辑

      海丰童谣“正月谣”唱道,十三人开丁,十六人圆丁。相对于元宵节来说,正月十六更为热闹。除了在家设宴请客外,还燃放烟花庆祝。
      昨晚7点开始,名园上空显得格外热闹,绚丽的烟花不停绽放。直至十二点多,还有市民在放烟花。有网友说:很热闹,很有节日气氛;但不少网友抱怨:大半夜还在放烟花,让不让人活;更有网友调侃:爱她,就在正月十六这天带她去城东名园(边头园)看烟花吧......
   相关部门年前已大力宣传禁放烟花炮竹,没想到还是禁而不止。这且不说,在节日里燃放烟花庆祝祈愿这种习俗可以理解,可十二点后还大肆燃放,此起彼伏的烟花声实在是扰民。
   对于这种情况,各位怎么看呢?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阳小思的微博

小阳光 发表于 2013-2-26 12:11:51

爱她,就在正月十六这天带她去城东名园(边头园)看烟花吧......{:4_141:}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3-2-26 12:24:59

昨晚两点钟还是照样炸。

火★龙★果 发表于 2013-2-26 15:03:20

烟花这东西适可而止就好了,放太多影响到人家休息。

子卿妈妈 发表于 2013-2-26 15:03:58

昨晚被吵得睡不着·不知道是哪家有钱人放?

死神联盟 发表于 2013-2-26 15:04:29

海丰不是说禁炮怎么还有人敢放那么久?难道有后台?

阳小思 发表于 2013-2-26 15:14:48

小阳光 发表于 2013-2-26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爱她,就在正月十六这天带她去城东名园(边头园)看烟花吧......

{:4_135:}明年组队去!

阳小思 发表于 2013-2-26 15:16:36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3-2-26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晚两点钟还是照样炸。

{:4_131:}我门窗都关上,蒙头睡了,要上班的人实在伤不起!

阳小思 发表于 2013-2-26 15:17:32

火★龙★果 发表于 2013-2-26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烟花这东西适可而止就好了,放太多影响到人家休息。

对呀,上班的,上学的,老人小孩什么都有,这样实在是扰人清梦!

阳小思 发表于 2013-2-26 15:18:08

子卿妈妈 发表于 2013-2-26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晚被吵得睡不着·不知道是哪家有钱人放?

{:4_132:}应该不止一家人!

阳小思 发表于 2013-2-26 15:18:24

死神联盟 发表于 2013-2-26 15: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海丰不是说禁炮怎么还有人敢放那么久?难道有后台?

这个难说哈!

zxc1125 发表于 2013-2-26 17:03:46

烟花声扰民

简单幸福 发表于 2013-2-26 17:56:18

呵呵,该热闹时还是要热闹。习俗不能少了。

蓝寒郁 发表于 2013-2-26 19:50:11

{:5_146:} 昨晚十点多钟在客运总站都听到了他们的烟花声!!!

海陆丰怪谈 发表于 2013-2-26 20:57:51

阳小思 发表于 2013-2-26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年组队去!

{:4_129:}明年叫那个谁带你去看烟花

海城市民 发表于 2013-2-26 22:25:42

{:4_102:}

shenwencai 发表于 2013-2-26 22:31:45

{:5_142:}

佰俩金 发表于 2013-2-26 22:57:12

{:4_13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绚丽烟花绽放名园上空,半夜依然“嗨”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