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M 发表于 2013-2-27 08:55:35

一两点钟还在放烟花,朋友说,这个村的人有钱人真多,从七八点钟放到凌晨一两点钟,没停过的,真是有钱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3-2-27 10:02:54

太吵了应该有个度啊

天蝎-霖少 发表于 2013-2-27 11:02:53

{:5_177:}

灵感 发表于 2013-3-15 17:59:03

我都没有听到{:4_141:}

-__OrdlnAry 发表于 2013-3-16 14:27:14

{:5_148:}我在名园嗨了一晚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绚丽烟花绽放名园上空,半夜依然“嗨”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