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烟花绽放名园上空,半夜依然“嗨”不停!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3-2-26 11:53 编辑海丰童谣“正月谣”唱道,十三人开丁,十六人圆丁。相对于元宵节来说,正月十六更为热闹。除了在家设宴请客外,还燃放烟花庆祝。
昨晚7点开始,名园上空显得格外热闹,绚丽的烟花不停绽放。直至十二点多,还有市民在放烟花。有网友说:很热闹,很有节日气氛;但不少网友抱怨:大半夜还在放烟花,让不让人活;更有网友调侃:爱她,就在正月十六这天带她去城东名园(边头园)看烟花吧......
相关部门年前已大力宣传禁放烟花炮竹,没想到还是禁而不止。这且不说,在节日里燃放烟花庆祝祈愿这种习俗可以理解,可十二点后还大肆燃放,此起彼伏的烟花声实在是扰民。
对于这种情况,各位怎么看呢?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阳小思的微博 爱她,就在正月十六这天带她去城东名园(边头园)看烟花吧......{:4_141:} 昨晚两点钟还是照样炸。 烟花这东西适可而止就好了,放太多影响到人家休息。 昨晚被吵得睡不着·不知道是哪家有钱人放? 海丰不是说禁炮怎么还有人敢放那么久?难道有后台? 小阳光 发表于 2013-2-26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爱她,就在正月十六这天带她去城东名园(边头园)看烟花吧......
{:4_135:}明年组队去!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3-2-26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晚两点钟还是照样炸。
{:4_131:}我门窗都关上,蒙头睡了,要上班的人实在伤不起! 火★龙★果 发表于 2013-2-26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烟花这东西适可而止就好了,放太多影响到人家休息。
对呀,上班的,上学的,老人小孩什么都有,这样实在是扰人清梦! 子卿妈妈 发表于 2013-2-26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晚被吵得睡不着·不知道是哪家有钱人放?
{:4_132:}应该不止一家人! 死神联盟 发表于 2013-2-26 15: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海丰不是说禁炮怎么还有人敢放那么久?难道有后台?
这个难说哈! 烟花声扰民 呵呵,该热闹时还是要热闹。习俗不能少了。 {:5_146:} 昨晚十点多钟在客运总站都听到了他们的烟花声!!! 阳小思 发表于 2013-2-26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年组队去!
{:4_129:}明年叫那个谁带你去看烟花 {:4_102:} {:5_142:} {:4_131:}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