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羌镇的邮政银行——有没有改变服务,增加窗口呢?
本帖最后由 zxc1125 于 2013-4-3 07:37 编辑前时反映了黄羌镇的邮政银行的恼心事:现在如何了呢?
以前的反映内容:“黄羌镇的邮政银行客户恼火和烦恼来了,每个星期上班5天休息2天不开门,已已经让黄羌的邮政客户头痛和烦恼不已了,现在又增加了老年人60岁以上的补贴款和医保款在邮政银行发放了。增加了业务却没有增加人员和窗口,让里面的工作人员忙的手忙脚口乱,好可怜的黄羌邮政银行,每天排长队,吵闹声,漫骂声声声入耳。很多客户都向黄羌的负责人反映要求安装自动柜员来方便客户,可是你们却死活不同意,非得搞两个工作人员在哪里。你们哪的能力应付全黄羌的客户啊。
你们也太不把我们黄羌人当人看吧?可恶的黄羌邮政银行。没有能力方便客户就不要揽那么多业务好不好?看着那么多人每天排长队我们心痛啊。浪费我们黄羌人的时间和精力。
希望邮政银行分管海丰县黄羌镇片的领导能看到这条消息。能够用心替黄羌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造千万别让客户远离你—。”
有谁知道现在的黄羌邮政有没有改变?
{:5_142:} 支持楼主的呼吁。因黄羌外出老板多,商界知名人士也不少,经商打工的也多,银行业务来往也多,何况还有市属单位、县属单位也在这个行政区域,业务量之多,可想而知。希望这个问题当地党政应从民生考虑积极主动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丰县支行反映,以求切实解决。 改变个屁,谩骂声依旧! 支持{:4_102:} 关注{:4_102:} 希望早日解决民生问题 为人民群众的不方便痛心 确实不想话了 {:4_102:} 很关注{:4_102:} {:4_120:} 太悲伤了:Q {:4_118:} 广东的海丰县邮政储蓄分行真的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吗{:4_130:} [海丰] 黄羌镇可怜的邮政银行客户——排长龙日日有
http://www.swsm.net/thread-161359-1-1.html
{:4_102:} 天马王 发表于 2013-3-12 1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楼主的呼吁。因黄羌外出老板多,商界知名人士也不少,经商打工的也多,银行业务来往也多,何况还有市属 ...
听说:黄羌邮政银行工作的人几个都还是黄羌人,领导还是当地黄羌人,一点用都没的,看到自家的人民在排队也不想想办法,是失职还是无能?让黄羌人评评就知道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