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放心吧,人家会找个借口出来解释的
{:6_184:}
汕尾电视台可以全部关闭了,有没有都一样,有还更麻烦,老是惹出一大堆的问题,回家耕田去吧!
zhong116 发表于 2013-10-2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电视台可以全部关闭了,有没有都一样,有还更麻烦,老是惹出一大堆的问题,回家耕田去吧!
对,形同虚设!
字幕是临时工打的。。。。。。{:5_174:}{:5_174:}{:5_174:}
以后就不要骂别人把汕尾说成汕头什么之类的话了。
这。。。。。。
行呀,这才说明为虾米汕尾这个发展不起来
坐等闢謠,我分析一下:
電視臺**:電視臺肯定沒有播錯,可能是網友的眼睛視力問題導致看錯
網友:我的視力很好,絕對沒有看錯!
電視臺**:請一併出示你的視力檢查報告!否則你沒有權利這麼講!
觀眾:。。。。這個。。。對了,我截了圖!
電視臺**:本台所有新聞均為實拍,因各顯示器不同可能顯示有些許偏差,您說的情況是屬於在正常範圍內!
觀眾:你個流氓!
電視臺**:對於造謠的網友,本台保留向公安機關舉報和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觀眾:對不起,是我記錯了,颱風那天就是911。。。。。
汕尾什么都乱来,连电视台也这么乱来,难怪汕尾死都发展不起来了,做什么都不认真,什么事情能做好?就会车大炮,拍马屁
~谁?'共鸣 发表于 2013-10-1 0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放心吧,人家会找个借口出来解释的
找个借口出来解释?你在开玩笑吧!汕尾电视台可能连理都懒得理啊!等他出来解释,可能已经不是汕尾电视台了!
∑═爱═→_┆緈 发表于 2013-10-3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找个借口出来解释?你在开玩笑吧!汕尾电视台可能连理都懒得理啊!等他出来解释,可能已经不是汕尾电视台了!
那應該是"散仙"電視台了;P
今天明天後天 发表于 2013-10-3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坐等闢謠,我分析一下:
電視臺**:電視臺肯定沒有播錯,可能是網友的眼睛視力問題導致看錯
網友:我的視 ...
;P精彩
嗯城区算不错了,,大湖这边就惨罗,,一个礼拜没电,没网络,没水,没闭路{:4_128:}
表哥表妹弟 发表于 2013-9-30 0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晚的汕尾电视台《警声》播放中出现这样的现象:海丰电视台在台风正猛时拍了很多镜头,而汕尾电视台在台风 ...
对,地方天台都去闭门了。。只有主流媒体去抢头条,,,这就是主流媒体专业度
又是一朵花
海峰电视台也一样的 超级垃圾
沾点洋光。应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