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汕尾特色!
{:5_146:}
{:5_164:}{:5_164:}当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此等错误,太伤感情。
我和伙伴惊呆了,将这大事件当儿戏。难道没校对?
我和小伙伴们也惊呆了!:lol:lol
头肿面喊,睇够棺材头住哭。
水平不够,酒量很足。
万鹰 发表于 2013-10-10 1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平不够,酒量很足。
根本就是一幫流氓
清凉茶 发表于 2013-9-30 0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4_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