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城区举行“幸福大家谈”征文比赛,请大家勇跃投稿。
吃饱没事干------我很幸福,有工作不够钱买房子-----我很幸福,...........总之----我很幸福{:5_155:}{:5_177:}{:5_155:}{:5_155:}{:5_155:} 马路等公众地方成为私人免费赚钱地盘(私人幸福),无牌载客摩托,三轮车多过合法四轮车,行人等不遵守规则,交通形同虚设(纳税人幸福),还有很多很多的和谐和幸福。留些楼下的接下去..... {:4_102:}{:4_120:}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幸福在心里。。。 幸福在领导的嘴巴里,我表示水深火热!{:5_181:} 在网上投稿方便点又公开透明,投到邮箱如石沉大海没啥意思。 我行我酷 发表于 2013-10-17 1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网上投稿方便点又公开透明,投到邮箱如石沉大海没啥意思。
在这版块看完一些帖子,你还写的出幸福吗? 我不幸福。 {:4_102:} {:4_138:}"被幸福"了 {:5_154:}楼价那么高我好幸福,没车泡不到妞我好幸福,工资那么低只是政府为了打击黄赌毒事业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国家里我好幸福 这个必须顶{:4_102:} 米安无米了 新人报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