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涛拍案
发表于 2013-10-21 10:25:25
脸皮厚
yangyutong
发表于 2013-10-23 12:08:59
今天听到一个很气人的消息:汕尾市政府机关又要加工资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简直想骂人!市政府机关那些老爷们,凭什么又加工资,凭什么工资比城区高几千块!城区建设搞的这么差,城区都靠借钱来发工资了,市政府还有脸加工资!在这里我作为一名城区普通干部,坚决反对市政府加工资,并在此呼吁城区全体干部职工团结起来,一起反对,要加一起加!
yangyutong
发表于 2013-10-23 12:09:06
今天听到一个很气人的消息:汕尾市政府机关又要加工资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简直想骂人!市政府机关那些老爷们,凭什么又加工资,凭什么工资比城区高几千块!城区建设搞的这么差,城区都靠借钱来发工资了,市政府还有脸加工资!在这里我作为一名城区普通干部,坚决反对市政府加工资,并在此呼吁城区全体干部职工团结起来,一起反对,要加一起加!
贷款咨询
发表于 2013-10-23 16:44:51
银行内部贷款途径
只要你在汕尾有楼或车在供(按揭)即可操作银行内部贷款。
利息一分,分期付款,三天下款。
前期无需任何费用。
无需抵押无需担保,纯信用贷款。
惠州邦兔经济有限公司
陈:18029978886
Q:18029978886
邮箱:18029978886@qq.com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港惠新天地14楼
泉水流音
发表于 2013-10-23 18:51:06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0 1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陈治赠先生建议汕尾市城区要发展,必须取得“三权”。在下琢磨良久,觉得城区取得“三权”很难实现,原因 ...
不管是用什么方案,只要能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的措施我们都举手赞成!不过市委市政府那边谁去当说客!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3 18:54:35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4 12:38:34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4 12:38:49
驴假马威
发表于 2013-10-25 23:01:56
泉水流音 发表于 2013-10-23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管是用什么方案,只要能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的措施我们都举手赞成!不过市委市政府那边谁去当说客!
想来想去,我想还是让“小江”去吧!{:5_156:}
爱在1万年前
发表于 2013-10-31 08:25:08
本人只是一名普通教师,对工作和自己的学生很满意,这就是幸福吧,如果哪天能领上深圳那样高的工资,就更幸福了。
kofawong
发表于 2013-11-2 17:06:58
从我的老CD里面挑首歌给大家放松放松,94年窦唯《黑梦》之《高级动物》http://my.tv.sohu.com/us/63333245/19202581.shtml
潇洒夕阳DAN
发表于 2013-11-10 15:16:22
呵呵,不识事务者为“蠢才”{:6_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