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121:}
平时到碧桂园上下班,公交难等不说,上班遇到司机放着一堆乘客,下车买早餐;从碧桂园等车进市区,苦等半天终于看到有公交进站,结果公交不给上客,直接开车走人;还有司机私自更改路线等等问题,这什么情况!!!
飞鸿 发表于 2013-10-16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司机是外省人吗?3路车的外省司机服务态度有待加强职业道德教育,脾气太暴躁了。
他妈的,老板是东涌人,名字叫阿远,连禽兽都不如,老板叫黑社会的人打两位老人家,3号车老板会有报应的
悠悠青山绿水 发表于 2013-10-16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是霞洋车站打人,又是公交车打人,汕尾交通系统到底怎么了。
他妈的,老板是东涌人,名字叫阿远,连禽兽都不如,老板叫黑社会的人打两位老人家,3号车老板会有报应的
他妈的,老板是东涌人,名字叫阿远,连禽兽都不如,老板叫黑社会的人打两位老人家,3号车老板会有报应的
dj016 发表于 2013-10-16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的公共汽车一直很牛,连JJ都管不了他,看来老板很有背景。
他妈的,老板是东涌人,名字叫阿远,连禽兽都不如,老板叫黑社会的人打两位老人家,3号车老板会有报应的
{:5_142:}
这种黑势力手段非常恶劣,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此案件能够还受害者一个公道
听说了好像是司机先打人,然后被老人记住车牌号,3号车到苦沟那条路段的时候被人砸吧!!!
无法无天
后台老板不会是??
简直人渣!禽兽!猪狗不如!:@:@
{:5_180:}
愤怒
建议规范公交车的管理,对老板、对司机、对售票员进行职业道德教育以及法制教育。
这是什么人写的啊;这情况小说才有啊;写的人有没有站中间说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