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遵┅↗ 发表于 2013-10-17 16:50:14

{:4_121:}

zari\(o)/~ 发表于 2013-10-17 17:29:40

平时到碧桂园上下班,公交难等不说,上班遇到司机放着一堆乘客,下车买早餐;从碧桂园等车进市区,苦等半天终于看到有公交进站,结果公交不给上客,直接开车走人;还有司机私自更改路线等等问题,这什么情况!!!

uhiujhjk 发表于 2013-10-17 21:02:33

飞鸿 发表于 2013-10-16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司机是外省人吗?3路车的外省司机服务态度有待加强职业道德教育,脾气太暴躁了。

他妈的,老板是东涌人,名字叫阿远,连禽兽都不如,老板叫黑社会的人打两位老人家,3号车老板会有报应的

uhiujhjk 发表于 2013-10-17 21:03:10

悠悠青山绿水 发表于 2013-10-16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是霞洋车站打人,又是公交车打人,汕尾交通系统到底怎么了。

他妈的,老板是东涌人,名字叫阿远,连禽兽都不如,老板叫黑社会的人打两位老人家,3号车老板会有报应的

uhiujhjk 发表于 2013-10-17 21:04:17

他妈的,老板是东涌人,名字叫阿远,连禽兽都不如,老板叫黑社会的人打两位老人家,3号车老板会有报应的

uhiujhjk 发表于 2013-10-17 21:05:07

dj016 发表于 2013-10-16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的公共汽车一直很牛,连JJ都管不了他,看来老板很有背景。

他妈的,老板是东涌人,名字叫阿远,连禽兽都不如,老板叫黑社会的人打两位老人家,3号车老板会有报应的

欢乐糖果版 发表于 2013-10-17 21:26:03

{:5_142:}

逸庵山石 发表于 2013-10-17 22:03:58

这种黑势力手段非常恶劣,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此案件能够还受害者一个公道

艹蛋的青春じ_让 发表于 2013-10-17 22:28:00

听说了好像是司机先打人,然后被老人记住车牌号,3号车到苦沟那条路段的时候被人砸吧!!!

汕狼 发表于 2013-10-17 23:46:42

无法无天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13-10-18 21:26:44

后台老板不会是??

小贝贝 发表于 2013-10-18 22:47:18

简直人渣!禽兽!猪狗不如!:@:@

小贝贝 发表于 2013-10-18 22:47:46

{:5_180:}

晓丹 发表于 2013-10-19 00:28:41

愤怒

神武都尉 发表于 2013-10-19 11:13:37

建议规范公交车的管理,对老板、对司机、对售票员进行职业道德教育以及法制教育。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19 14:05:13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19 16:24:47

菩提夲兂樹 发表于 2013-10-19 23:24:48

这是什么人写的啊;这情况小说才有啊;写的人有没有站中间说话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汕尾市城区3号公交车老板指使黑势力殴打两位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