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台的;打人是不对的;我还真不相信一个司机;二句话就拿铁棍;又不是打不过他老人家;
这是什么人写的啊?好像这二个老人家一上车就打定了;这事情;小说才有啊;车这东西;不是提速就是刹车还有个停车;我还真不相信一个司机二句话就拿铁棍 还当时司机打不过二个老人家;还要叫帮帮凶;
zxc1125 发表于 2013-10-16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怀疑哪司机有精神问题;比如我去坐公车;上车投钱坐下了;哪司机就对我态度不好? 就不信哪司机说二句就打人?再不信还叫帮凶打?还关大门打?/b] 哎;世道真变了吗?
{:4_102:}{:4_102:}
{:5_172:}{:5_172:}{:5_172:}
{:5_172:}
一楼的;你这不说前不说后的;用武侠小说来扇起大家的情绪;激起大众不满;破坏公物;可是有扇动罪的啊!
一个送你上下班的;送你们孩子上下学的司机怎么就变成打手咯?
一个为汕尾弱势人民服务的团队怎以就变成黑帮咯?
司机打人?这是做的什么孽?
:funk:
这样暴打两位老人,良心何在???{:5_146:}
汕尾究竟黑到几黑???
{:4_102:}
打人是不对的;到底是谁先打谁的呢?难道说做司机就要乘客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吗?
菩提夲兂樹 发表于 2013-10-19 2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楼台的;打人是不对的;我还真不相信一个司机;二句话就拿铁棍;又不是打不过他老人家;
连老人家都敢打的人,这就足够证明司机的人品素质有问题,就占着自己车上有铁棍,就可以为所欲有吗?还把老人家打得血流满面!鄙视无良司机!
无良司机,简直污染地球的人渣!连畜生都不如!
:@在汕尾没有背景的他们敢打人吗!你看那些公交车想停那就停那,想刹车就刹车,乱七八糟的,这就是汕尾的特色,汕尾的杯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