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儿008 发表于 2013-11-3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场面非常震撼,傍晚六点半路过妈祖广场,数十辆大巴停在滨海路,从翡翠湾酒店排到红电宿舍,数千名车友在收 ...
交警都在沿途指挥交通。
我也想去骑,要什么条件呢?
十分精彩,汕尾有效的一次广告宣传推广。
尿别乱射就行了!!!
{:5_142:}
此类活动最好能提前在各种媒体进行预告,不要只是事后再报道;
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是提前知道会更多人去参与、观看。
记者大人,其实很多志愿者都不知道汕尾有个自行车协会,他们自愿当义工本来是跟自行车协会不沾边的,你就不要太牵扯了。
支持这类活动!{:5_142:}{:5_148:}
本帖最后由 凸凸 于 2013-11-4 12:08 编辑
改贴了,看到原贴有“由汕尾市自行车协会带领1000余名志愿者们到每个服务点休息区进行站岗指挥骑行的人员”字样,所以来代表海丰路段一部分义工申明:
我们不认识也没听过什么“汕尾市自行车协会”,如果早知道我们是由一些不明组织带领,这个志愿者我们绝对不会参加!
{:4_102:}
自行车协会确实没发挥应有的作用!
{:4_102:}{:4_102:}{:4_102:}
弄潮 发表于 2013-11-4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记者大人,其实很多志愿者都不知道汕尾有个自行车协会,他们自愿当义工本来是跟自行车协会不沾边的,你就不 ...
您好,首先我不是记者,我只是一名采编目前和记者搭不上。非常抱歉,我误以为是车协召集的所以才打上,已经改回来了,谢谢您的支持和关注。
凸凸 发表于 2013-11-4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改贴了,看到原贴有“由汕尾市自行车协会带领1000余名志愿者们到每个服务点休息区进行站岗指挥骑行的人员” ...
老兄,误会到了。{:4_141:}
谢谢
{:5_142:}
{:5_142:}
最后50KM见了胶地人 有些小激动 要给我们汕尾义工人员赞一个谢谢你们让我们轻松搞完磨房200{:5_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