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多名是在这里的角色是义工。
:lol也欢迎自己回来
宣传汕尾,赞一个
{:4_102:}{:4_102:}个个是东道主!个个都是最美义工!
亲不亲家乡人,甜不甜家乡水{:5_142:}{:5_142:}{:5_142:}
义工不管你是协会还是其它组织的,既然当了义工就应该自我好好表现,不是过后来说是啥组织等等怎样的,我本人没报名参加义工,但是我在现场发现问题的地方,我自觉去充当了义工。所以我们应该做的,热情的欢迎远方的客人。留个好印象给远方的客人。
嘿嘿
未來的曙光!汕尾的希望。
很好的活动。
此类活动应该多办
11月11日中国消费者日http://shop107079910.taobao.com
{:5_142:}
{:5_142:}
火★龙★果 发表于 2013-11-4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首先我不是记者,我只是一名采编目前和记者搭不上。非常抱歉,我误以为是车协召集的所以才打上,已 ...
本帖有多处错误:1是本次活动参与骑行的海丰有80多人,汕尾40人,还有陆丰陆河各一队,人数不详。2是义工100名,并非是1000人。3是本次活动是11月3日6时30分在深圳大鹏广场准时出发,经惠州,汕尾全程202公里。报名参加骑行的近5800人,据组委会估计实际参加骑行超过8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