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都3次 就差不多
希望每个月搞一次,相信汕尾地区交通,市容会变。
实干闯未来,做得好!!坚持下去,一定会更美好!!!!!!!{:5_142:}
{:5_142:}{:5_142:}{:5_142:}
好样的
{:5_142:}{:5_142:}{:5_142:}{:5_142:}
整理过后还要经常去巡查...查到了就重罚...
如果向哪些卫生城市及文明城市看齐的话,汕尾的城市环境、市容市貌的治理还没有启步,万里长城还没有走完第一步,这不是本人拨冷水!
第一步就是要把那些摩托车、电动车专卖店、大型建材店搬出城区,在近郊建立专业市场!
东城路信利工业城路段,请各城管大哥来参观参观!
不可手软,也不可心软,发扬继续铲除{:6_204:}
举起双手支持城管按"城市管理法"章程,对市区的占道经营实行整治!希望汕府及城管部门要雷厉风行,不断的拿出大刀阔斧的治市公权力,不断推进严治,还大道于民!还小路于民!全市民众,大力支持!
酒香 发表于 2014-1-14 1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整理过后还要经常去巡查...查到了就重罚...
{:4_102:}{:4_102:}{:4_102:}
{:5_142:}{:5_142:}
潇洒夕阳DAN 发表于 2014-1-14 1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可手软,也不可心软,发扬继续铲除
市区三马路严重占掉骑楼经营的乱象!已经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那些长期赤裸裸的违规乱象,不知邹广副市长知不知道?那里的违规占道乱象,比起城南路还要严重!影响破坏城市形象有过之而无不及,为何这次没列入整治的地段?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来点硬的!
潇洒夕阳DAN 发表于 2014-1-14 1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可手软,也不可心软,发扬继续铲除
{:4_102:}
穿制服的都在站着,没穿的都在干活啊哈哈
{:6_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