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102:}
也不能单整治有曝光出来的城南路,汕尾整个市区占道经营都应该整治。
gedx 发表于 2014-1-15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不能单整治有曝光出来的城南路,汕尾整个市区占道经营都应该整治。
{:4_120:}{:4_102:}{:4_102:}{:4_102:}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来渔村中路拆吧。 看你们敢不敢
{:4_102:}
表示支持
坎下城墙边那个花园空地全是垃圾, 也不安排个阿婶去扫一下,
我每次去那里吃炒粿都觉得很郁闷